學生留言板

  • 林永耀師傅 : 教學態度十分專業,從安排課程當中以經見他對教學的認真和細心。
    雖然上課的時間不長,但每一課都過得很充實。您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我體驗最豐富的路面經驗,使我能夠得心應手地面對考試。甚至題出一些路面情況以作思考,以防考試當日會遇見相類的情況而預先得知解決方案。
    最深刻的都是您的風趣口訣,故事和比喻。 您不但教曉我如何成為一個安全駕駛者, 並讓我明白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我很多朋友都對我"TAKE PASS"都感到十分驚奇。 其實自己也有同感; 自問我不是一個駕駛天才,要合格已經是難以登天的事。所以我告訴我的朋友們,我可以得到這個成績都靠 林師傅教導有方。

    多謝您的悉心教導,令我順利度過考試!!!!
    林永耀師傅:多謝你悉心教導, 我在親戚家人介紹下獲得良師, 起初, 心大心細, 唔知報回報名好, 但點到好, 唔試點知好唔好
    離考快期只在10天多的時間, 在一手雜亂的技術, 由頭教起, 的確有難度
    課堂期間亦能對症下藥令我矯枉過正, 我手車較慢, 膽細, 無記性, 不段的出錯, 萬中無一的,
    但林師傅沒有灰心, 不像外面的師傅有脾氣

    我最難忘的, 他叫我繞了一個圈, 之後問我覺得這個圈難不難, 我說很容易啊,
    竟然是測驗的, 行次給我睇, 之後林師傅行一次和講出錯處, 路出大路-三組動作的要求: 預備動作, 減速動作, 出路口動作,
    林師傅講了一次, 我當聽一下, 竟不知, 下一堂, 行個圈, 再問一次, 什麼到忘記了.
    林師傅竟然叫我抄底去, 再一次背出來, 印象心刻, 今天仍記得.
    林師傅金句: 行快d, 轉波, 加多d, 未夠, 再加多d, 咁先至算似有牌駕車, 你拉break 唔夠認真, 唔得, 放底, 再拉...等等深刻足印.
    考試是沒有運氣可言, 沒有你的教導技術不斷提升, 我怎樣會合格.

    實在衷心感激 !!!
    林永耀師傅..我真係好多謝你可以令我pass...
    雖然係呢短短5日時間內...但係你已經教左我之前學車係學唔到既野....
    同埋多謝你可以俾心機教我呢個吸收得慢既人...
    你同我講果d....我係記唔晒....但係我一定會記得你講果句..
    [開車唔好開咁快呀..機器呢d..唔好百分之一百信佢...] ^^
    多謝你...林師傅...我會做一個安全既駕駛者...
    林永耀師傅 : 自己身為教師,深知道好老師除了須要清晰教授知識之外,更重要的,還要關注學生的品德。林師傅你確實是位很好的老師,因為你不單精確有效地教懂我駕駛,還時常叮囑我要有好「車品」,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你的學生,我承諾會做個很有品的道路使用者。再說聲謝謝師傅!

    多謝林永耀師傅: 在個幾月內的悉心教導,先可以令我在考試內一take pass!!在學車的日子內,師傅都不厭其煩地,重覆又重覆提醒錯漏百出的我,所以我很感謝師傅你咁有耐性地指導我。林師傅所教的技巧,除了在考試上大派用場之外,在平日駕車亦相當有用,在這裡我真的要衷心感謝師傅!
    多謝林永耀師傅!才可以令我一 TAKE PASS
    林師傅教學生動,經常以簡單的比喻去了解駕車的道理。而且師傅會再三說明重點和提醒我去溫習,對於我這般一心以為駕車是簡單而懶於溫習的小子了解到,就算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如果你沒有心去做的話,你一定會做不好。我深信師傅的責備是今天我可以合格的原因!
    而且師傅對於我本人的弱點再加以練習,例如我在泊車會掉頭方面經常做得不好,師傅會特意加強在這些方面的練習和講解。這令我更有信心!
    我還記得師傅在最後一次練車的時候跟我說的踩鋼線比喻,教我不要害怕在道路上做你認為對的決定,令我放開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師傅唔單止令路試合格,他的道理和比喻在我往後駕車必定受用!
    林永耀師傅 :「多謝林師傅一路以來的指導~
    今次能夠PASS, 多得林師傅一直以來嚴謹認真的教學. 老實說林師傅捉得我越緊(->錯處), 我對考試合格就越有信心, 因為我知道林師傅的要求比起考試合格還要高. (HAHA..) 
    林師傅是一個嚴師, 學習期間我出了很多亂子, 也給他罵了無數次...不過, 回頭一想, 我確實應該要好好記住, 他話得咁著緊都只是不想我再犯. 始終任何駕駛不當也可做成意外, 意外少不免會有損傷(/), 這點我也不想的.
    有很多駕駛學院只教你考試技巧、考試路線... 但是林師傅教的可不只這些... 由九龍塘至油塘也是他的教學地方. 當中能遇到很多路面問題(非考試項目), 也多得他的解釋和教導. 令我有更多的駕車体驗. 獲益良多.
    今次搵到林師傅學車, 真是個不錯的決定!
    (本人是次考試地點-油塘, TAKE PASS^^ )
    林永耀師父 : 是一位好認真的教車老師 , 每次上車到學完落車 , 他都會敎識我揸車的安全正確觀念和駕駛的技巧 , 我每次學車的時候, 我都經常犯錯及做得不好 , 師父就會講解我剛才錯的原因 , 和講給我知道 , 點樣先會可以控制好部車 , 使我知道不會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 我還記得考試當日 , 在練習揸車的時候 , 我還有好多做得不好的地方 , 之後師父就講了一個故事來鼔勵我 , 跟往師父就楂了部車再次講解每條考試路綫的重點給我重温 , 最後我都可以PASS , 衷心多謝林師父的敎道 , 謝謝!
    林永耀師傅 經驗了得, 專業及悉心教授, 令我穫益良多!!! x 100000.......
    林永耀師傅 : 師傅經驗豐富 提供了不少技巧以外的經驗之談 相處上隨和有禮 有商有量 不會給人額外的緊張和壓力 對學生有耐性 做錯了會耐心的講解 即使 重覆犯錯也不會生氣或怪責 (謝謝師傅的忍耐) 另外也很喜歡師傅教學時的教材 準備充足 能夠用不同道具清楚說明入彎路線 轉線時機等重要概念 表達清晰具體之餘 也能幫助學生看清楚車子的位置 明白駕駛時應有的反應和做法 而不是死記硬背
    林永耀師傅 : 是一個好有'師傅風範'的師傅。教車態度認真,令人肅然起敬!(有時仲無骨悚然!)

    我跟佢學車都有半年的時間,我由頭到尾都好驚佢。但我深明一個道理:嚴師出高徒!佢會解釋點解話你,教你良好的揸車態度。 揸郁架車有幾難?但正確的駕駛態度才是比一切重要!

    各位想學車的朋友,林師傅應該唔會令你失望 - 因佢集合專業、攪笑於一身!
    永耀叔叔:從小到大都知道你是教車師傅,今天終於成為你的學生了!想起距離初學車時其實並沒有很長的時間,只有個多月,這段時間你一直很細心的教導我,又會告訴我每件事情背後的道理、原因,令我不是只懂得死板地駕車。雖然偶爾我還是會撞下板,但你嚴厲地督促我以後,還是會耐心地提點我,著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多謝你的小故事,教曉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多謝你把我的弱點記下,讓我在考試前一天重複溫習多遍;多謝你不厭其煩地把同樣的道理說了又說,讓我可以牢牢記在心中;多謝你的教導令我今次可以一take過!;D
    林永耀師傅 : 首先多謝老公的極力推薦 , 才幸跟林師傅學車 , 您獨創的教車風格風趣獨特 , 生動易懂 . 嚴謹卻不苛刻 , 這麼多年來 , 相信早已是桃李滿天下.
    而對於我 , 這麼一個資質比較差的學生 , 加上方向感也不強,能夠順利 Pass , 我知道這全敕於您的悉心指導 .所以 , 在這裏 , 我只想說 : 師傅,您辛苦了 ! 謝謝您 !
    林師傅 : 我哥哥也是你的學生 , 經哥哥極力推薦下認識了你 , 非常多謝你悉心教導 , 諒解沒記性的我 , 著我記低各樣駕駛小貼士回家溫習 , 又總會於我有疑惑和膽怯時 , 以小故事道出問題所在和鼓勵我 . 臨考試前一日 , 我擔心得連平日的水平也沒有 , 幸好你告訴我 考牌成功不是最重要 , 而是安全第一 ! 令我可以於沒有壓力之下考試 , 成功 1 TAKE PASS !! 重要的是除了駕駛技術外 , 你教了我終身受用的人生道理 ! 衷心感激!!
    林師傅 : 全靠師傅的教導我才可1 take pass. 
    師傅教學態度專業 , 即使我有時會忽然犯些無聊的低級錯誤... , 他都繼續耐心指正
    最引象深刻的都是師傅的口訣 , 比喻 , 故事等等... 有得學 , 有得笑 , 又易入腦 , 上堂其實好開心 ^0^ . 而試前的 " 心理輔導 " 更加功不可沒 , 令我以平常心應付考試 , 最後輕鬆過關
    常聽人說 , 學車時學的是一套 , 到將來實戰時其實沒用 . 但你所教真的會一生受用 ! 多謝 ~ !! :-) 
    多謝林永耀師傅 , 由一開始我成日同你爭軚到最後的考試特訓 . 雖然我常令你勞氣 , 但你都一直對我耐心教導
    你用的口訣 , 可愛小道具令我容易上心 . 故事分享亦令我刻骨銘心
    幸好遇到林師傅令我可以一 TAKE PASS . 再次多謝師傅的悉心教導 .
    願主保守你在路上平安


    林永耀師傅你好! 真係全靠你 , 我先可以合格 , 係你先可以救到我ga ja ! 我諗我應該係你教過嘅學生中資質最差嘅一個 , 連我自己都覺得點解每次都抽中油塘考路試 , 注定呢個係我的宿命黎嘅 , 而且我跟你補鐘的時間很短 , 只有幾堂 , 有些深層問題還未解決 , 我根本無可能 PASS 到呢個路試 , 你也說過機會唔係無 , 但以我目前嘅進度 , PASS 到真係好微 。
    還記得考試當天早一個鐘前你同我去操練 , 有很多問題我仍然處理得不夠好 , 我心諗我今次死梗ga la , 我見到個d著住綠色衫褲嘅考官直情腳都軟埋呀 , 佢地仲要戴埋黑超 , 真係好驚呀 , 全靠你同我講故仔做心理輔導 , 令我無咁緊張,點知奇蹟就係咁發生左 , 整個過程真係好似發夢咁 , 直到而家諗番轉頭我都唔敢相信自己 PASS 左呀 , 真係神嘅恩典 ,
    令我相信呢個世界真係會有奇蹟 !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寫一封感謝信 , 再一次多謝你耐心既教導 , 令我可以係跟你咁短時間嘅補鐘後 , 都可以一TAKE PASS到 。 你唔單止用很多口訣 , 心法 , 生動嘅故事及活生生嘅生活例子去教我駕駛技術 , 還教導我很多駕駛者應有嘅安全意識及路面經驗 , 使我們畢生受用 , 我覺得呢樣 “ 車品 ”才是最重要的 , 我一定會銘記在心 , 做到 “ 路上零意外 , 香港人人愛 ”多謝你 , 林師傅 !


    林永耀師傅 : 好多謝林師傅既教導,可以令我一tAKE合格。佢會用一D好生動既比喻去做教學,
    非常有耐性,好細心分析我既駕駛技術,邊一方面要注意,會逐樣提點,亦都會俾信心
    我話俾我知邊一方面我有能力做到,令我學同考既時候都好有信心......
    多謝你,林師傅
    林永耀師傅 : 兩位朋友都曾跟林師傅學車,在他們的推介下,我也決定了跟隨林師傅學習。林師傅不單會用簡單易明的方法教授教試技巧,他亦會提供其他訓練,讓我得到更多的路面經驗。令我即使是「新牌仔」,也有信心自行駕駛。謝謝!!
    林永耀師傅 : 師傅教車態度和技術專業, 用故事引導學生明白駕駛技巧; 以口訣提點學生常犯錯誤. 在他悉心教導和鼓勵之下我有幸一take. 不勝感激!
    林永耀師傅 : 留言給你前看過其他同學所寫的感受 , 再好的及想寫的也給他們說過了 , 跟其他同學不同的可能是我跟我太太一起pass , 有點不值是沒有在第一次報學車時碰到你 , 因貪方便找了一家有名的連鎖公司 , 結果我兩公婆就在第一次路試時觸礁 , 但慶幸的就是在第一次失敗後 , 有朋友介紹了林師傅給我兩夫婦, 考試兩天過後心情仍然激動 , 因為仍記得當初第一天學車時 , 我跟那位師傅說了一句話 , "乜原來揸車就係咁易o", 那位師傅只一笑回應 , 結果我的第一次路試就失敗了 , 後來跟了林師傅學過車後 , 我諗呢句話我永遠都唔敢再向任何人講 , 原因係在林師傅身上學到駕駛並唔係容易嘅事 , 一個好的駕駛者應有的責任及必須有的知識, 還記得考試當日自己好緊張, 簡直係可以用"騰雞"嚟形容 , 結果林師傅你用了很多比喻及故事嚟調整我嘅心理質素 , 令我在正式考試時可以鎮定面對 , 你不止教授駕駛知識給學生 , 就連他們的心理狀況你亦能照顧到 , 難怪大部份跟你學車嘅學生都一take pass , 你所教授嘅知識亦令我兩公婆畢生受用 , 林師傅要繼續辛苦你了, 因為我兩公婆已經向所有未有車牌嘅朋友大力推介林師傅你 , 為免我的朋友錯過跟一個良師學習嘅機會 , 再一次衷心多謝林師傅嘅教導 , we are proud of you !!!
    林永耀師傅 : 你最喜歡以不同比喻和故事來教授 , 令我很容易記在心中!
    即使再沒天份 , 再大意 , 再善忘的學生 , 你也耐心教導 ! 亦讓我明白到 , 自己是不能過於依賴別人的 !
    除了駕車上的知識外 , 林師傅也分享了很多人生經驗和故事 , 帶給我很多啟發 , 畢生受用!
    經過你不斷提醒 , 專業的教導 , 我也能順利一次合格了!謝謝你!
    林永耀師傅 : 師傅你悉心教導,一生受用呀!
    林永耀師傅 : 師傅教車令我獲益良多.1.準時 2.足鐘 3. 有口訣 (方便易記) 4.STEP 5.經常提醒重點 (例如: 擰頭) 如有朋友學車, 林師傅一定是第一選擇介紹給朋友, 因師傅只有教得好才值得推薦. ^0^


    林永耀師傅 : 多謝你在這兩個月來嚴謹既教導 , 使我這我手腳不協調的人都能夠一 take pass。你風趣的教學方法令我 更加容易明白理解。這兩個月要你勞氣了 * 哈哈. anyway , 多謝你悉心的教導。
    林永耀師傅 : 在這兩個月以來,雖然你給我的感覺是嚴謹中帶點惡,但就完全比到專業技術和安全駕駛意識給我。你的車仔圖像丶口訣和風趣比喻真係名不虛傳,文又得武又得下使我很快地提升駕駛技術和學習興趣,今次一戰功成真係好感激你耐心的教導。
    林永耀師傅 : 謝謝師傅你多月來嚴謹而務實的教導, 令一位記性差及對車完全是白痴和驚青的我可以一 take pass。衷心感謝你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故事 和筆記,令我啟發很大 , 受用終身,又會帶學生駛往不同的道路,使學生克服迎面車的恐懼。 考試前一刻給我的鼓勵和安排 , 令我可以克服緊張既情緒,謝謝!
    林永耀師傅 : 好多謝師傅幾個月來的悉心教導 , 估唔到我懞下懞下 , 都可以學到 ( 輕型貨車 )棍波車 . 師傳的教學方式 , 既嚴謹、又認真、及風趣 ! 師傳平時教導既安全禮讓意識 , 令我終身受用 . 而且跟師傳學車可以練習好多不同路面反應 , 而唔係只在考試路線行車 , 真係累積好多路面經驗 , 對考試遇到的突發事件也懂得應變 . 最後 好多謝師傳考試前比我既鼓勵 , 令我可以克服緊張既情緒!!
    林永耀師傅 : 「謝謝師傅你多番的教導,令我可以一take pass。雖然學習途中常常要你勞氣,但是我知道你是想我學得更好。我亦相信如果沒有你的幫助和訓導,我亦不能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掌握到駕駛的技巧。還有在學習中途,我一度有想過放棄學棍波,但是你當時卻不斷地安慰和開解我,令我重拾意志去繼續努力學習。有時候當我做到一些錯誤的事,你會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或故事來引導我,使我深刻記住犯過的錯誤,不會重覆犯錯。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你悉心的指導!!」
    林永耀師傅 : 教學時非常認真同有耐性 , 會因應學生的弱點加以訓練 , 而且會帶學生駛不同的道路 , 令我駕駛時更有信心 !! 好懷念師傅講的故事 , 令我啟發很大 , 受用終身!! 多謝師傅!!
    林永耀師傅 : 多謝你這2個月內的悉心指導,你的教導方法嚴謹、認真、細心及風趣,正所謂剛柔並重,我取得車牌是由於你的功勞。在此我真的充心感謝你的指導及幫助。
    林永耀師傅 : 感謝林師傅嚴謹而務實的教導,使我可以一 take pass。林師傅喜歡用上不同的比喻、圖片及故事來帶出錯誤的重點。又以口訣來幫助記熟駕駛技巧,有時會作親身示範。大部份時間都給予學生駕駛,又會帶學生駛往不同的道路,使學生認識更多實際道路情況。另外,林師傅會因應學生的需要調節學習進度。最後,要多謝林師傅的鼓勵。我相信跟師傅學車得著比其它駕駛學校更多!
    林永耀師傅: 因材施教,以不同的教授方式,使學生能在短時間內學懂基本的駕駛技術。除了口述和親身示範外,還會附以圖像說明,務使學生明白駕駛的概念。在嚴謹的教授下,林師傅也會說笑使學生放鬆,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良師。
    林永耀師傅 : 是我的同事極力推廌的, 但我的同事早已告訴我師傅很嚴厲 , 果然名不虛傳。有時發夢也好像聽見他的訓話 >.< 但全靠師傅教車的嚴謹 , 我先可以順利拿到車牌 ^.^ 多謝你的鼓勵!! 現在每次揸車時 , 也想起你的口訣 , 每次泊車時也很掛念你車後的
    林永耀師傅: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林師傅,聽說他的學生有不少可以1 take pass,我亦選擇了他為我的導師。經過林師傅兩個月來的悉心教導, 我當然亦可以1 take pass, 林師傅在堂上以深入淺出的方法授課,例如會以車仔模擬實際路面情況,及以故事形式點出駕駛時問題的重點。另外,林師傅除了跟學生練習考試路線外,亦非常著重考場外的路面經驗。在情況許可下,他會讓我自行駕駛往返考場及居住地區,這些經驗不但令我對自己的駕駛技術更有信心,而且使我有足夠能力應付很多突發的路面情況。最後,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教導,使我以兼顧「安全」及「暢順」的態度駕駛。我亦會介紹其他有興趣學車的朋友向你「拜師」。謝謝!
    林永耀師傅: 多謝在過往 2 個月既教導 , 而我一世都無諗過既係我竟然可以 ONE TAKE PASS ! 自認是一個左右不分 , 手腳不協調既人 , 居然都可以一次過合格 , 你既工勞當然不少啦 !!! 還記得在我考試前幾天 , 由於我的泊位不大理想 , 你跟我苦練泊位 , 我好有感覺你係同我做緊同一件事 , 好像你比我還緊張 , 比我感覺好安心 , 因為並唔係只有我一個人去練習及迎戰考試 , 當時我在想 , 無論今次合格與否 , 我想我並沒選錯師傅呢 ! 再一次多謝您對我的耐心教導 , 祝桃李滿天下!!!
    林永耀師傅 : 首先要多謝你幾個月以黎對我既悉心教導 , 你耐心的提點及全面講解令我在咁短既時間裏面掌握了基本的駕駛知識,從而改善了我於駕車時可能會存在的種種問題 ,加上你的專業技術和豐富路面經驗令我對駕車時各樣情況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 另外你係我有疑惑和膽怯的時候, 總會以小故事的形式去點出問題的重點和鼓勵我 , 幫我突破咗作為一個新手膽怯的心理關口, 我最終可以成功考試合格,你真是功不可沒,感謝!!!
    林永耀師傅 : 謝謝你兩個多月來的悉心教導,你經常以講故事形式由淺入深帶出一些道理,不單只令我更掌握行車時要注意的地方,對我做人處事也有幫助。另外,我聽說我的朋友考車時,其他師傅為了令學生考試合格而不斷練習考試路線,而忽略講解其他路面情況,萬一學生駕車行駛考試路線以外的路線時便手忙腳亂、大失預算,但你的課堂能對症下藥,使我的技術不斷提升,有了足夠技術便能應付很多突發的路面情況。這次1TAKE PASS,實在衷心感激~!
    林永耀師傅 : 24:10:「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是林師傅給我的錦囊., 一生受用. 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今次是第3次考試, 之前2次都是跟一些連鎖駕駛學校,他們一般用的教學方式都是在試場不停練習, 我一直都以為這是唯一的方式. 我還記得上林師傅的第一課的時候, 他叫我繞了一個圈, 之後問我覺得這個圈難不難, 我說很容易啊, 他叫我當作考試場地, 再行多一次, 他立即指出我有5個以上的大錯, 之後給我先講理論, 用一些車仔模擬我剛才駕駛的方式, 從而作出指導.說實在, 我們很少在試場練習是因為走多了, 人會很容易麻木, 安全意識也減低了. 林師傅說我的底子不錯, 但欠缺信心, 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 他就用剛才的金句提醒我, 再分享他自己以往出場表演時膽怯的經驗. 他幫助我的不只是技術上的改善, 是心理上的關口. 我們在考試前祈禱, 祈禱裡令我明白到, 考牌成功不是最重要, 而是安全與否,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考試時就沒有壓力, 表現很好, 連別的師傅跟我的考試車時都讚好, 我考牌成?? 他好像比林師傅更開心啊!
    林永耀師傅:多謝你悉心教導令我可以1-TAKE-PASS!你的專業技術和豐富路面經驗令我學得透徹,課堂期間亦能對症下藥令我矯枉過正,對路試路線的提點亦相當全面和有用,最後令我得以順利應付考試!衷心感謝!


    閱讀更多...